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網路賺錢-點廣告10Bux.net網站註冊申請教學

點廣告賺錢是目前網路賺錢中最入門的方式,不需要寫文章、經營部落格...等方式,只要每天動動手點該網站上的廣告即可,雖然錢不多但不無小補,反正每天花一點時間固定點一下,多加入幾個點廣告的網站積少成多,財富還是看的見的,此篇介紹10Bux.net網站註冊申請教學。

註冊申請方式如下:
1.首先點選10Bux.net連結進入首頁。
2.點選下圖紅框內"Reqister",進入註冊畫面。

3.依序下圖輸入相關資料,介紹人如同意請寫我"yangphph",不會影響你的權益的。

4.依上圖輸入資料完成無誤,點選"Become A 10Bux.net Member"將資料送出註冊。
5.再點選下圖"Continue"完成註冊。


點廣告使用方式如下:
1.首先點選10Bux.net連結進入首頁。
2.點選下圖紅框內"Login",進入Login畫面。

3.依序下圖輸入相關資料,輸入完成請點"Login"登入網站。

4.點選下圖紅色框內"Surf Ads"進入廣告點選。

5.下方就是要點廣告的地方:
1)"No Current Ads":代表無廣告
2)灰色字體有連結的代表未點的廣告
3)紅色字體有刪除線的代表已點過的廣告

6.選擇一個未點的廣告將它點入,會跳出一另一個視窗廣告,請等待30秒結束,並點選相同字母,如下圖"nf",請點右邊的"nf"。

7.等待Done後方有出現"V"即可,將該視窗關閉,並點選其它的廣告。

8.另外需注意的是,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,待出現上面"Done V"時才可以再點另一個廣告,否則是無效的點擊。
9.點選下圖
紅色框內"Stats"進入自己的帳戶資料,可以看到目前累積的金錢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他是用何麼來付款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是使用AlertPay來付款的,PayPal目前有很多的點廣告網站都不使用了。後續會寫申請AlertPay的教學。

    回覆刪除